lvacha

皭然泥而不滓者。

沙雕梗: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初夏的午后,总是懒散而松懈的。


夏习清窝在周自珩家软软的床上,一手抓着个手机,半张脸埋在被子里。被子上似乎还残余着周自珩身上清新的气息,像吊床一样将他吊在半空中,身下是云,头顶是蓝天。


没有档期不想画画的夏习清对于鸽皇的身份不置可否,他几年的灵感都丢在给周自珩的那99幅画上了,如果这不是生日礼物,他就直接扔上微博了,看谁还敢说他鸽。


今天依然是不想画画的一天呢。


夏习清想翻个身,翻了一半又没有力气坚持,软软的又躺回了原位。


他打开微信朋友圈,又合上。再打开微博,正想关上,界面却停在了自家cp粉的一条消息上。


【xqgg正面上我:欢迎xqgg粉丝加群…………………】


这个粉丝还是个大触,有黄v认证的,微博阅读量自然不必说。


夏习清心里一动,长按复制了那串数字,翻到的qq,想了想又将头像换成了自己以前画的q版夏习清,换换改改各种背景,将自己打扮成自己的唯粉,美滋滋的加了群。


【提问:xqgg第一部电影演的角色叫什么名字?】


夏习清不假思索的输入“江桐”,下一秒就进入了群。


群里刷的冒出一排欢迎,夏习清发了一张脸红的表情包,吼了句小姐姐k我,开始兴奋的搓手手。


情场高手夏习清现场表演绝技:撩自己的粉丝小姐姐。


有几个粉丝来加他,他按添加顺序先给一个叫做【永远爱习清】的小姐姐发了张笔芯的图,心里想着这个人小姐姐被撩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……


【小画手:扩愉!】


【永远爱习清:愉!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鸭?】


夏习清心想小姐姐身份比较好撩,暗戳戳的卖萌。


【小画手:/害羞,小姐姐】


【永远爱习清:/比心】


【小画家:小姐姐,你知道我走的是什么路吗?】


走的是你的心路。


【永远爱习清:???】


夏习清暗自窃喜,下一秒就懵了。


【永远爱习清:!!!是姐妹吗?是什么新的试探方式吗?是不是那本叫《***》的脆皮鸭?就是里面那句balabala……………】


夏习清:……………


下一个。


夏习清换了个小姐姐,打了几句招呼又暗戳戳的开撩。


【小画家:小姐姐,我想给你………】


【xqgg我爱他:是不是***!姐妹!!!!我特别喜欢这本这是我入坑文www……】


再下一个。


夏习清差点把前面两个拉黑,不过想到这是自己粉丝,又默默收回了手。


下一个小姐姐有些高冷,话比较少。本来夏习清想的是小姐姐害羞的回答他,奈何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他心力交瘁,只希望这个小姐姐能让他说完土味情话。


我ball您了让我说完吧……


这次夏习清开头就在暗示,全程称呼小姐姐为“您”。


【小画家:小姐姐,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用“您”吗?】


因为你在我的心上!


就差一点!小姐姐你不要回!让我自己说完!


【自习🔒了:?】


【自习🔒了:你怎么知道我微博上**太太?】


【自习🔒了:是要被删的稿子吗?我发给你吧。】


夏习清还没反应过来,被对面的写手太太甩了一脸文档,满头雾水的点开,第一行就是“自习囚/禁play”“自习浴室”“自习图书馆”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夏习清忍不住向下翻了翻,这文露骨的连他脸上都有点臊。


“看什么呢这么入神?”


一双有力的大手从臂弯间穿出,覆在他手上,微微施力将手机的角度抬高了点,正巧能让半趴在夏习清身上的周自珩看清楚。


夏习清慌张的想关,愣是关不掉,卡在了满屏的小黄文上。


周自珩一瞬笑出来了,低低的在他耳边呢喃。


“我觉得……这姿势不错。”


我们可以试试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翌日,不知为什么中午十点多才醒的夏习清小哥哥,在微博上发了几张聊天记录,并@了自习圈里一个有名的写手太太,具体内容如下:


【夏习清:我觉得我的粉丝都很有想法。这是一次失败的宠粉经过。@**/卑微/图/图/图】





(其实土味情话我本来想直接写伪渣的,默读的和杀破狼的,但是………还是自己想了



评论(1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